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实施20周年

  近日,「鄉村振興 巾幗先行——母親健康快車」河北省發車典禮在衡水舉辦。此次「母親健康快車」項目中國農業銀行捐獻了28輛「母親健康快車」,其間,河北省受贈的8輛將被發放到武強縣和饒陽縣兩地各4家基層醫院,為當地婦女大眾提供義診咨詢、健康宣教、接送孕產婦及危重患者等多種形式的健康服務。
  
  典禮上,衡水市婦幼保健院、饒陽縣大官亭鎮中心衛生院負責人代表受贈醫院進行講話,並表明將「母親健康快車」作為服務婦女的新窗口,最大極限發揮項目的社會效能。
  
  據悉,本年是中國婦女開展基金會「母親健康快車」項目實施20周年,該項目經過開展車輛捐獻、愛心巡診、醫師培訓、兩癌防治等一體化健康公益服務,在進步婦女和家庭健康認識,提高基層婦幼保健工作水平,促進鄉村振興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20年來,該項目已向全國30個基層醫療單位捐獻快車3094輛,服務大眾超越8170萬人次。其間,河北省受贈快車194輛,服務大眾超越500萬人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无法承受的消费压力使很多人借贷度日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