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党员干部齐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為紮實推動省級文明單位創建作業,活躍培育和餞別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進一步提升國家統計局固始調查隊黨員幹部的精力文明素質,倡議健康向上的新風尚。3月5日,固始隊安排黨員幹部到固始縣蘇維埃紀念館開展"餞別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主題教育活動。
  
  活動現場,主持人首先結合紀念館的實踐情況,向整體黨員幹部講解了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的主要內容,深入闡述了24字的內涵以及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提出的"三個倡議"的重要意義。在紀念館門前,整體黨員幹部齊誦24字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
  
  隨後,整體黨員幹部參觀展覽館。經過館內展示的一幅幅圖片以及珍貴的文字,讓我們切身感受到革新時期人民在黨的領導下奮鬥前進的光輝進程。一起也讓我們體會到蘇維埃革新艱苦卓絕的革新鬥爭史,那是用鮮血與生命譜寫了一曲曲壯麗的愛國樂章。活動最後,整體黨員幹部來到固始縣蘇維埃英烈紀念園,向革新先烈敬獻花籃,並向英烈紀念碑行鞠躬禮。
  
  整場活動主題鮮明、內容豐富,既全面透徹、又靠近實踐,向整體黨員幹部宣揚了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一起又是一次深入的黨性和愛國主義教育。此次主題活動增強了黨員幹部們樹立正確價值觀,營造了自覺餞別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的良好氛圍。我們紛紛表示,要大力宏揚愛國主義和英勇鬥爭精力,立足本職,爭先進,創一流,為固始調查工作高質量開展出彩出力,以實餞別動傳達築夢正能量,做一個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的餞別者和傳達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政策的实施改变了阿尔巴尼亚的经济和社会情况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