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为社会组织赋能聚力而开展的主题讲座

  以「社會安排人事管理和人才開發」為主題的第三期四川社會安排大講堂,在四川省社會安排孵化園開講。來自不同領域的150余家社會安排參與了本次大講堂。
  
  本期大講堂邀請了宸冰閱讀文化傳媒創始人宸冰和西南財經大學副教授敬嵩作為課程主講人。
  
  第三期四川社會安排大講堂現場。四川省勞務開發協會供圖宸冰從社會安排的文化建設展開,經過解讀黨的二十大報告,結合社會安排的個別需求,對創新學習型安排的建設做了具體闡述。
  
  敬嵩以社會安排薪酬與員工鼓勵為主題做共享,從社會安排的薪酬現狀入手,分析了不同類型社會安排的薪酬現狀,並以廣東社會安排薪酬改革為例,指出了科學規劃薪酬設計、完善社會安排人才隊伍建設根本薪酬構架的方向。
  
  四川社會安排大講堂是2023年四川省民政廳為社會安排「賦能聚力」而展開的主題講壇活動。活動直擊社會安排生計開展面臨的堵點、痛點,兼顧理論、實務,回應廣大社會安排工作者的「急難愁盼」問題。
 
上一篇:我们需要知道当前中国面临的养老问题有哪些
下一篇:社会组织建功先行区三年行动具体分为五大行动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