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区政法委副书记及乡镇政法委员参加培训

  全市社會心思服務體系建造,政法系統專場訓練會開班,全市各縣區政法委副書記及鄉鎮政法委員參加了訓練。訓練由駐馬店市第二人民醫院承擔。
  
  據悉,根據全市社會心思服務體系建造作業安排,我市全面發動「8+X」百千萬心思服務人才訓練計劃,當日舉行的是政法系統專場訓練會,面向全市政法系統展開心思服務業務訓練。訓練為期兩天,是為了讓作業人員掌握心思服務的基本知識和常用技能,能夠更好地輔導本系統、本單位展開心思服務作業,為建造健康駐馬店奉獻積極力量。
  
  當日參加訓練的一名相關負責人表明,社會心思服務體系建造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健康辦理和社會發展的綜合性工程,培養構成自尊自信、理性平緩、積極向上的社會心態是促進身心健康、家庭和諧、社會安穩、經濟發展的積極促進要素和重要根底條件。今年是是我市社會心思服務體系建造持續發展的重要之年,期望在市委政法委的領導關心下,多部門攜手盡力,一起推動我市社會心思服務體系建造作業再上一個新臺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引导帮扶对象签署社会救助对象信用告知承诺书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