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街道东湖家园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近日,月湖區社會工作服務中心聯合梅園大街東湖家園社區舉辦「我運動 我健康 我高興」興趣運動會。
  
  踢毽子、跳繩、運乒乓球、掰手腕等項目連續上臺,參賽部隊各展所長,場上隊員們奮力拼搏、你追我趕,場下的隊友拼盡全力、鼓勁吶喊。此次運動會的舉辦,在遍及全民健身健康高興理念的一起進一步鼓舞居民以愈加活躍向上的日子方式投入到工作和日子中。一起,還增進了居民之間的愛情,提升了居民對運動的參與度,為轄區居民營造了一個調和和睦的溝通交流平臺。
  
  月湖區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各社工站依托社區平臺,活躍聯動社會各方資源力量,動員多元主體協同互助、融合開展,然後構建「睦鄰友好、守望相助」服務型社工站。據了解,社工站將持續開展睦鄰共建文明、困難幫扶關愛、環境保護、鄉風文明系列、誌願者才能提升等活動,進一步推進底層管理和社會工作高質量開展,打通為民服務「最終一米」。
上一篇:保持战略定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下一篇:天宁寺社区搭建平台引导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