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战略定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意味着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全面实现阶段。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我国百万年的人类史、一万年的文化史、五千多年的文明史上留下了新标识。这是迎来实现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新时代,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新时代。新时代,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面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要求、新挑战、新目标,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把握历史主动,坚定历史自信,顺应时代潮流,保持战略定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上一篇:结构性变革以雄辩的事实宣示了“历史终结论”的终结
下一篇:梅园街道东湖家园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