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性变革以雄辩的事实宣示了“历史终结论”的终结

  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创始了国际社会主义开展史上的簇新华章。新时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新性开展,使得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我国焕发出强大活力活力,在国际上高高举起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有效改动了自苏联溃散、东欧剧变以来社会主义在全球所面临的被动局面,开启了社会主义在与资本主义的竞赛中展示制度优势的新华章。
  
  新时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成为国际社会主义运动的国家栋梁。从国际社会主义开展史来看,新时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实践使国际范围内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两种意识形态、两种社会制度的前史演进及其比赛产生了有利于社会主义的重大转变。“西强东弱”“资强社弱”的局面正在逐步改动,国际格式、国际格式、全球秩序都在产生根本性、重塑性、结构性变革。新时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开展,以雄辩的现实宣示了“前史终定论”的完结、“社会主义失败论”的失败、“我国溃散论”的溃散,有力批驳了各种形式的前史虚无主义论调。
  
  新时代,我国共产党坚持和开展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开展,发明了我国式现代化路途,发明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我国共产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战略自傲证明了社会主义开展途径的多样性,并以我国奇观证明了我国路途的正确性。人类文明新形态的创始,赋予科学社会主义开展明显的我国特色,开辟了国际社会主义开展新境界,发明了人类社会开展新奇观。
上一篇:扩大对外开放不断增强我国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
下一篇:保持战略定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