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了企业抗疫能力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我國社會作業聯合會企業公民作業委員會更名換屆大會在北京天九同享集團總部陳述廳召開。在會上,企業公民作業委員會正式更名為「企業公民與工會社會作業委員會」,並宣告了換屆選舉結果。天九同享集團全球CEO戈峻當選為企業公民與工會社會作業委員會副主任。
  
  企業公民作業委員會於2003年經民政部同意成立,致力於企業社會職責與企業公民理念的推行。為滿足新時代新開展的社、企需求,以專業社會作業助力構建「幸福職工和幸福企業」,完成「以人為本、以企為家」的目標,聯合會研究決定,企業公民作業委員會更名為「企業公民與工會社會作業委員會」。
  
  會上公示了新一屆企業公民會員會主任、副主任、委員的選舉結果及人員名單,並頒發了證書。天九同享集團全球CEO戈峻當選為企業公民與工會社會作業委員會副主任。
  
  戈峻在大會上宣布了以《致未來:星河萬裏,履責向新》為題的宗旨演講。戈峻表明,企業存在的意圖有兩個,一是繼續發明價值,二是要讓一切的利益相關者參與同享。一家企業要成長、要開展,有必要要盡到企業的社會職責。天九同享作為一個全球化的企業賦能渠道,擁有超越16000家立異企業資源,渠道匯聚了260萬的企業家會員,天九同享在為立異企業加快、幫傳統企業轉型的同時,也在不斷將企業社會職責理念傳遞到渠道的每個企業家。
  
  值得一提的是,戈峻在參加天九同享之前,曾在三家世界五百強企業擔任全球副總裁,在蘋果任職期間,戈峻曾主導發起了蘋果在我國的第一份社會職責陳述,對蘋果在我國社會職責作業的開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參加天九同享之後,戈峻提出了CSR3.0+的戰略理念,將企業社會職責上升到企業的戰略規劃、資本運營、產品輸出、品牌效應、立異思想的高度,將企業開展與社會職責、公益實踐徹底有機融合,讓企業經營參與到社會價值發明體系傍邊,以大同享形式推動社會資源利用率提高,並與更多的企業共同推進企業社會職責的開展和進步。
  
  2022年疫情反復時期,天九同享集團向上海捐贈了價值1000萬元的防疫攝生物資,受到了中共上海市徐匯區委員會、上海市徐匯區人民政府的贊譽。內部職工關心上,天九同享打造了國內首家「氧吧企業」,對國內45個職場、總面積約6萬平方米的工作空間進行了改造晉級,讓工作空間成為具有負氧離子的攝生環境,全面提高了企業抗疫才能,關愛職工身心健康。
  
  此外,為完成企業價值與社會價值相融合,天九同享發布了健康生活服務品牌——「康老板」,為全球企業家及更多人供給品質、綠色、健康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天九同享新的使命。去年,康老板正式推出了「康老板·氧吧酒店空氣解決方案」,把大同享商業形式應用於酒店職業,經過「潔凈空氣+充盈負氧離子」,為酒店業帶來了一場空氣革命,全面提高酒店客房空間內的健康等級,目前現已簽約了全國上千家四、五星酒店,在全國落地運營了超越6.3萬間森林氧吧客房。
  
  作為基於百萬企業家大數據的全球企業賦能渠道,天九同享在曩昔32年建立了立異企業資源和企業家資源兩大資源生態,到目前已促成約15000個傳統企業與立異企業協作完成轉型晉級,累計促進工作超越46.6萬人,累計慈悲捐款超越2億元。經過「商業可繼續經營+社會價值發明」的職責型立異形式,天九同享從才智共創、資源同享、同伴共贏和社會共生四個維度,正在不斷促進經濟、社會、環境的可繼續開展。

上一篇:深化平安中韩”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篇:社会组织助力社区治理主题活动在重庆举行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