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监管所为健康雨城创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近來,雅安市雨城區商場監督管理局青江片區監管所為健康雨城創立營造傑出的社會環境,保護未成年人免受煙的損害,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在轄區範圍內餐飲店、校園周邊開展電子煙、零尼古丁霧化器、禁煙標識是否健全等專項整治舉動。
  
  結合日常監督巡查工作。以保護未成年人健康為核心,對煙草廣告進行會集整治。一是大型商超、煙酒專賣店、校園周邊為要點區域,對電子煙等新式煙草製品廣告及變相的電子煙等新式煙草製品廣告展開了一次拉網式的專項查看。二是加強對未成年人煙草廣告監管,對校園周邊的煙草廣告更嚴管嚴控,禁止向未成年人發送任何形式的煙草廣告。對查看中發現的問題,催促及時整改。對拒不整改違法發布煙草廣告行為的煙草運營者依法予以查處。本次專項查看共查看電子煙及新式煙草製品運營主體3家,出動查看人員12人次,張貼補全禁煙標識37家次,加大宣揚力度。三是會集對中小學、幼兒園及周邊100米零售店進行宣揚查看,禁止張貼各類電子煙廣告和銷售各類煙草製品。
  
  下一步,雨城區商場監督管理局將催促煙草零售戶自覺落實好主體責任,禁止發布煙草類廣告。依法嚴厲查處電子煙等新式煙草製品的違法違規廣告行為,活躍消除新式煙草和煙草製品廣告對社會公眾的誤導及影響,保證公民的身體健康,保護傑出的廣告商場秩序,為健康雨城創立作出努力。
 
上一篇:共建共治共享的深度融合建立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
下一篇: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阵地真正让人民群众浸润在法治熏陶的氛围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